西泠

【波万】秘密群聊(0)


  #被官方的新剧情震惊了,带头磕的竟然是官方

  #完全没有开窍的两个人和磕cp磕到疯狂的两队成员

  #不是吧不是吧,都这样了你们还没在一起,你们还只是好兄弟?

  #全文要等活动剧情完结后了,我倒要看看你们还有什么互动

  #人数太少,私设带加纳骏一起玩了

  #这篇只是个引子,第一篇还没摸完

  ooc预警

  

  

  

  【秘密(4)

  “高卷杏、坂本龙司、新井素羽、加纳骏加入群聊”

  坂本龙司:这是个什么群?

  新井素羽:没拉队长进来?我来拉

  高卷杏:别别别

  高卷杏:这个群不带他们玩

  加纳骏:?

  加纳骏:小群?

  坂本龙司:队长吐槽群?莲和wonder还好吧

  高卷杏:不是,哎呀,等我会

  新井素羽:总觉得有什么大瓜要来了

  坂本龙司:不是很懂你们女孩子

  高卷杏:「joker和wonder会面.jpg」

  高卷杏:「joker和wonder相视一笑.jpg」

  高卷杏:「joker和wonder并肩作战.avi」

  高卷杏:你们品!

  高卷杏:你们细品!

  加纳骏:感觉没什么啊,不过他们俩默契不错

  坂本龙司:你要这么说的话,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了

  坂本龙司:他们俩是一对吧

  坂本龙司:你还是太肤浅了@加纳骏

  新井素羽:你要聊这个的话我就不困了!

  新井素羽:「joker和wonder安全屋作战讨论.gif」

  高卷杏:还有这一幕天呐!joker、wonder你俩的头挨这么近!

  新井素羽:对吧对吧

  新井素羽:第一次感谢自己这么快的手速

  坂本龙司:啧啧啧,我都没眼看

  加纳骏:其实吧,有时候我也能觉得不太对,但是wonder和joker过于自然了我也就没多想

  高卷杏:他俩有一种自然而然过渡到老夫老妻模式的既视感

  新井素羽:我也觉得!明明有些时候可暧昧了,偏偏两个人一脸正色没觉得不对

  坂本龙司:不会说的是这一幕吧

  坂本龙司:「joker顺手将wonder的头发撩到耳后.jpg」

  新井素羽:仙品!太会拍了!

  高卷杏:你小子可以啊

  高卷杏:反正这个群就是干这个事的,大家积极分享

  新井素羽:明白!

  坂本龙司:了解!

  加纳骏:收到!】

评论(7)

热度(44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