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波万】吵架

    

    #雨宫莲 x wonder

  #已交往设定,一发完

  #一些xql闹别扭的故事,写完感觉两个人病病的

  #我怎么这么喜欢写一些很俗的故事,写的乱七八糟真的乱七八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

  #我好喜欢高卷杏啊朋友们,她好可爱,也喜欢李瑶铃,好期待她什么时候来一句“劳资蜀道山!”

  #高亮的ooc预警!真的这条很重要!

  

  

  

  雨宫莲和wonder吵架了,在涉谷地铁站口。

  不欢而散的俩人各自离开,两队队员不知所措的留在原地。

  “什么情况,他俩不是一直好好的吗?”坂本龙司很是震惊。

  “他俩因为谁去开宝箱吵起来的你敢信?”新井素羽也是十分不解。

  “开宝箱什么的只是个借口,他俩这几天气氛都不太对,”高卷杏想了想说,“大概有一个星期了吧,微妙的冷战。”

  “这难道是情侣的必经之路?”

  “为什么你知道的这么清楚?”坂本龙司问高卷杏。

  “他俩交往后wonder天天来卢布朗报道,上周末wonder没来我就随口问了莲怎么回事,结果他说‘不知道’,好一个不知道,绝对是吵架了。”高卷杏语气肯定。

  “我还以为是良心发现终于不在我们面前秀恩爱了呢。”

  “上周末啊,我好像知道wonder在哪。”新井素羽回想了一下对上了两双求知的眼睛,“嗯,他好像认识一个中国女孩,对方叫他老师。”

  “老师?wonder桃花运可以啊!”坂本龙司感叹。

  “难不成wonder成渣男了?莲被渣了?”高卷杏沉思。

  “桃花运什么的,雨宫前辈也不逞多让吧。”新井素羽有些无语。

  两位队长的魅力大家都有目共睹,看似平平无奇的雨宫莲和看似普普通通的wonder都是那种不经意间就能吸引一大批爱慕对象的罪恶男人。

  作为偷心的怪盗,在异世界如何张狂回到现实世界还是很低调的,雨宫莲还知道把他那双惑人心魄的黑曜石般的眼眸藏在眼镜下面。

  反观wonder,顶着他无欲无求的艳丽脸庞和张扬的红发都不知道勾走多少人了,虽然本人并不自知。

  就新井素羽了解学校里已经有人悄悄组建wonder的后援会了,在wonder加入轻音社后,后援会人数暴增,就等着wonder学园祭公演的那一天疯狂应援。

  因此当两位队长宣布他们在一起了之后,众人除了惊讶就是感慨这两个“祸害”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好,曾经高卷杏还吐槽过“要用恋爱的酸臭味熏死阴影”,坂本龙司也说过“看着你们我就觉得我们过于闪亮了,下次我们去不同的安全屋吧”这样的话。

  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吵架呢?

  其实原因并不复杂,源头就在上周末。

  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李瑶铃再次陷入到买不到想要的东西的困境中,并且很可怜的被骗了钱,只好求助于热心的本地人wonder老师。

  在咖啡店摸鱼的雨宫莲被佐仓双叶抓了壮丁,陪她去涉谷购买电脑配件。

  四个人在很神奇的状态下遇到了。

  “很难看到给女朋友拿那么多东西还毫无怨言的男生了诶。”李瑶铃指着一家数码配件店说道。一个女生身后跟着抱了很多东西的男生。

  wonder抬头看到了自家男朋友:……

  “哇,那个男生好认真地给女朋友挑礼物诶!”佐仓双叶指着一家礼品店说。一个男生指着一件物品专注的跟旁边的女生说着什么。

  雨宫莲回头瞧见了自家男朋友:……

(插个话:这种神奇的状态就是李瑶玲知道wonder有男朋友但是没见过,双叶同理;这两个场景不是同时发生的,看见男朋友是单向的;私设都是私设,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这一切本来都不是什么大事,你放到一般小情侣身上可能是说开大家还能认识多个朋友,或者小情侣拌几句嘴就没什么了。

  但奈何wonder和雨宫莲不是一般的小情侣,他俩对对方的占有欲强的要命。

  别说陌生人了,就是他们的队友,雨宫莲都会不着痕迹的隔开他们和wonder之间的距离,能跟wonder近身的只有他一个人。

  wonder看起来没什么情感波动,但只要雨宫莲跟别人聊天的时间超过两分钟,他就跟猫猫一样蹭到雨宫莲身边,把对方的注意力拉到自己身上。

  气鼓鼓的两个人并不知道对方也在生闷气。这种气也不是说对两个人的感情有怀疑怎么样的,就像是自家珍藏的宝贝,突然有个人过来说我认识他一样。

  自以为了解全部,其实并不是。无法掌控对方的烦躁裹挟着两个人。

  忍了一个礼拜终于在今天爆发了,因为谁去开宝箱这种离谱的理由。

  “我去开宝箱。”x2

  “那你去。”x2

  “那我去。”x2

  “你想怎样,你是不是要吵架?”

  “吵架?吵什么架,赶紧干完活我还要回去上班”

  “啧,我还要去打工呢”

  “打工?是打工还是交朋友?”

  “交朋友?我哪有你的朋友多!”

  以上是吵架的过程,被恋爱降智的两人毫不讲道理。

  没心情打工的wonder直接回家,躺在沙发上不想动弹,思绪烦躁的像理不清的线团。

  “我交朋友,我哪有那个家伙朋友多!”wonder锤了一下手中的抱枕。

  手机在这时响了一声。

  打开手机发现并不是雨宫莲的消息的wonder有些失望。

  【李瑶铃:感谢老师,上次挑的礼物我的朋友很喜欢!

  李瑶铃:感觉老师上次有些烦恼的样子,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wonder:没什么

  wonder:跟男朋友吵架了而已

  李瑶铃:???

  李瑶铃:这种事情很重要的,解决不好很影响感情!

  wonder:你好像很懂

  李瑶铃:嘿嘿嘿

  李瑶铃:快和我说说

  wonder:上周末你说的那个男生就是我男朋友,我以为只是我自己在生闷气,结果今天我们两个人都控制不住情绪吵起来了

  李瑶铃:虽然但是

  李瑶铃:不会跟我有关系吧

  wonder:?

  李瑶铃:那也太离谱了

  李瑶铃:很bad很sad很drama!

  wonder:所以你在说什么?

  李瑶铃:我在说你看到你男朋友,他会不会也看到我们了!

  李瑶铃:我不会成罪人了吧

  wonder:!

  wonder:所以这是他生气的原因?

  李瑶铃:肯定会有一部分

  李瑶铃:最重要的是沟通啊老师!

  李瑶铃:情侣之间最害怕那种不长嘴的了

  李瑶铃:老师看过韩剧吗,因为没长嘴所以剧情能绕好几集

  wonder:跟他说明白我的感受是吗

  李瑶铃:没错老师!等你的好消息!】

  wonder刚起身就看见从外面飘进来的雨丝,不一会儿,雨声就越发大了起来。

  犹豫了一下wonder还是给雨宫莲先发了消息。

  【wonder:前辈现在在卢布朗吗?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对方没有回复。

  穿戴好衣服后,对方还是没有回复。

  wonder有些难过,拿起门口的伞准备过去看看。

  手机这时震了两声。

  【雨宫莲:我在你家门口】

  雨伞从手中掉落,wonder拉开门冲了出去。

  大雨遮住了雨宫莲的神色,黑色卷发软趴趴的搭在脑袋上,从衣服的干湿程度来看估计是从地铁站出来就遇到了暴雨然后一路跑过来的。

  wonder赶紧把人拉到屋里,脱了鞋就把雨宫莲推进浴室。

  “赶紧洗个热水澡,不要感冒了。”

  将换洗衣物准备好后,wonder拿起手机给李瑶铃发了信息过去。

  【wonder:淋了雨怎么预防感冒?

  李瑶铃:喝姜汤!老师我给你发方法

  李瑶铃:「姜汤的制作方法.txt」

  李瑶铃:老师你男朋友冒雨来找你了?太偶像剧了吧!

  wonder:嗯,多谢】

  并不知道姜汤是什么东西的wonder按照李瑶铃给的教程烹饪起来,所以当他得到一锅没比豆汁好到哪去的汤水时,wonder迟疑了,前辈喝这个不会以为我在报复他吧。

  雨宫莲出来时看到wonder在厨房忙碌着,糟糕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抚慰了。穿着wonder的棕色抱抱熊睡衣从背后将wonder搂在怀里,远看就像一棕一黑两只小动物依偎在一起。

  “前辈……”

  “生气连我的名字都不叫了吗?”

  “莲,”wonder盛了一碗姜汤递给雨宫莲,“先把这个喝了,预防感冒的。”

  扑面而来的热气和生姜的味道让雨宫莲的手顿了一下,在wonder的注视中试探性的喝了一口。又烫又辣又刺激的味道让雨宫莲打了个激灵,随即身体里涌出的热意表明它的功效是多么强大。

  喝这个可太需要勇气了。

  “你怎么会做这个?”雨宫莲试图转移话题。

  “我的朋友告诉我的,她是个中国人,知道很多食谱。”wonder随口答道。

  “该不会是在涉谷跟你买东西的那个女孩吧。”

  “你果然看见了啊,所以是因为这个生气吗?”

  “有点,但不是主要原因,你又为什么生气?”

  “在涉谷我也看到你了,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可能是我自己钻牛角尖了吧。”

  雨宫莲把wonder拉到沙发坐下,俩人十指相扣。

  “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先说说你为什么生气?”雨宫莲看着wonder的红眸。

  wonder有些不自在的偏过头,剖析内心实在是有些难为情:“大概是因为遗憾吧,遗憾没有早点遇到你,嫉妒先遇到你的人。想把莲藏起来,只属于我一个人。”

  “果然这样想是不对的吧。”

  雨宫莲把wonder带入怀里,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怎么不对,这样想再正常不过了wonder,”黑沉的眼眸里仿佛关着张牙舞爪的巨兽,“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

  “想让你的眼睛只注视我一个人”

  “想让你的脖子带上属于我的项圈”

  “想让你整个人关在我的房间”

  “想让你的心跟我的永远锁在一起”

  “这是理所当然的,wonder”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wonder没有回答,他选择吻上去。

  唇齿交缠间气氛也逐渐暧昧,是窗外大雨都浇不灭的浓情。

  ……

  wonder红着脸按住雨宫莲伸到他衣服里的手,缓缓道:“说起来莲的姜汤还没喝完呢,防止感冒,我再给你热一碗。”

  雨宫莲:这种事情可以不用记得这么清。

  姜汤的味道过于霸道,雨宫莲选择和男朋友共同分享,捏着wonder的下巴就渡了一口过去,看着wonder扭曲的表情笑的开心。

  wonder:我竟然熬出了这么恐怖的东西!中华料理深不可测!

  打闹完的两人相拥而眠,听着窗外哗啦啦的雨声内心无比宁静。

  wonder把头埋到雨宫莲怀里轻声说:“我的,你是我的。”

  雨宫莲轻吻wonder的发顶:“当然,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

  ……

  独自去打探新宫殿消息的路菲尔半夜才回来,看着打不开的窗户陷入沉思,wonder那家伙忘记给他留个缝了。

  

  ——END——

评论(22)

热度(121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